PrintOnlyClient是PrintOnly的客戶端程式。它可以透過 USB 印表機列印 .POF 格式的檔案。您可以選擇要列印的 .pof 檔案,也可以將多個 .pof 檔案拖放到 PrintOnlyClient 視窗中以批量列印。

  • PrintOnlyClient
  • 軟體版本 : 1.1.3 安裝版
  • 軟體分類 : 15工具程式 (列印工具)
  • 語言介面 : 多國語言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1)
  •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 使用限制 : 請參考軟體公司網站
  • 檔案大小 : 7.24 MB
  • 點閱次數 : 596下載次數 : 1
  • 更新時間 : 2023/10/24 下午 11:00:44

軟體簡介

PrintOnly 是一款專門適用於 Windows 的強大軟體工具,經過精心設計,透過將檔案的列印功能限制在實體 USB 印表機來保護您的檔案。PrintOnly 支援大多數流行的檔案格式,包括PDF、MS Word、Excel、JPG/PNG/TIF 圖片、TXT、PowerPoint、RTF等。PrintOnly 採用獨特的檔案格式 .POF(PrintOnly 檔案),無法檢視或修改。使用此格式,您的檔案只能使用PrintOnlyClient用戶端程式透過實體 USB 印表機列印,從而增加了額外的安全層,防止未經授權的存取或變更。這種創新的解決方案有效地防止虛擬印表機列印檔案,確保您的寶貴內容保持完整和安全。此外,PrintOnly還可以限製檔案在每台電腦上列印的次數,並設定檔案的到期日期。
對於需要保護敏感資料或防止未經授權的列印的企業和組織來說,PrintOnly 是一個有價值的工具。對於想要控製檔案列印方式的個人來說,它也很有用。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PrintOnly 的 6 個主要功能

列印前保護檔案不修改
PrintOnly 阻止虛擬印表機列印檔案,虛擬印表機可用於在列印檔案之前攔截和修改檔案。

限制每台電腦的列印數量
PrintOnly 可用於限製檔案在每台電腦上列印的次數。這有助於防止無限列印。

支援浮水印
這為您的印刷材料增加了一層額外的安全性和可追溯性,更容易識別任何潛在洩漏的來源。

僅限制列印到實體 USB 印表機
PrintOnly 確保檔案只能由實體 USB 印表機列印,這有助於防止未經授權的列印。

設定檔案列印到期日期
PrintOnly 可讓您控製檔案的列印方式。您可以設定檔案列印到期日期來限制列印截止時間。

從最受歡迎的檔案格式建立 POF 檔案
PrintOnly 從多種檔案格式產生 POF 格式檔案,包括 PDF、MS Word、Excel、JPG/PNG 圖片、TXT、PowerPoint、RTF 等。

為什麼選擇 PrintOnly?

前所未有的安全性
PrintOnly 提供無與倫比的檔案安全級別,保護您的機密資訊在列印前免遭未經授權的存取和修改。

易於使用
使用者友善的介面使各種規模的個人和組織能夠輕鬆實施嚴格的檔案列印安全措施。

靈活的檔案控制
可自訂的列印限制和浮水印使您可以靈活地根據您的特定需求定製檔案列印安全性。

多格式支援
PrintOnly 可容納多種檔案格式,包括 PDF、MS Word、Excel、圖片、TXT、PowerPoint 和最受歡迎的檔案格式,確保與您現有檔案的相容性。

高枕無憂
透過 PrintOnly,您可以放心地分發敏感資料,而不必擔心在列印前對檔案進行未經授權的編輯或更改。

在資料外洩和檔案外洩成為持續威脅的世界中,PrintOnly 是檔案列印的強大解決方案。使用 PrintOnly(適用於 Windows 的強大檔案列印安全工具)保護您的檔案、控制其分發並維護檔案完整性。

為您推薦

FxSound 1.1.20.0

適用於 Windows 的最佳免費聲音增強器,FxSound 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幫你提升音量、低音和音質。

為您所聽的一切提供驚人的聲音。
音樂 : FxSound 糾正了您的設備和壓縮音訊的限制。
視訊遊戲 : 環繞聲讓您完全沉浸在虛擬世界中。
電視和電影 : FxSound 可以平滑和改善您喜愛的節目和電影的音訊。
轉錄 : FxSound 提高您聲音的清晰度以保持您的理智。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